怪人掉进坑后傻死

专注冷cp一百年

【明宝】秦先生的烦恼

最近有点忙啊,都没时间码字,这篇文我是在各种地铁上码的,虫有点多,见谅😂

ooc有


秦先生最近很苦恼,按理说他现在父亲死因已经查明,冤罪得以洗刷,事业有成,有车有房,同龄人的梦寐以求的幸福他都已经得到手了,但是他最近还是很苦恼,因为秦先生发现自己爱上了一个女人,那个女人是他的下属。


这个女人救过他,身体上也好,心灵上也好,反正秦先生认为是这个女人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这个女人在他心中那片沙漠里埋下了一粒种子,然后生根发芽,现在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占据了秦先生的整颗心脏,让其无法自拔。

这个女人,是秦先生认定了要共同过一辈子的人。但是这个女人压根不知道秦先生喜欢她。这是秦先生最近的烦恼。

忘了说,这个女人叫做李大宝。很俗气的名字,很男人的名字,按理说不是秦先生这种习惯了阳春白雪的人能够接受的,但是,秦先生此刻却觉得这是他听过的最好听的名字,秦明也不过如此。

怎么才能让喜欢的人发现自己喜欢她呢?秦先生很苦恼。秦先生的损友还说秦先生EQ低,明明秦先生面前还有一个更低的。秦先生在内心默默吐槽着,但是面上却完全没表现出来,他看着停尸台上忙碌着的下属,微微蹙着眉。

而他的下属仿佛是感受到了他的盯视,转过头来,看了看蹙眉盯着她的秦先生,愣了一下,转过头去继续自己的工作。

毕竟,盯着下属发神经的秦先生太常见了,下属表示已经习以为常。秦先生看着再次背过身去的下属,眉头皱得更深了,看向下属的眼神里差点喷出火焰。下属感受到秦先生越来越焦灼的视线,无奈再次转身:“老秦,上次我欠你的钱已经还了吧?我工资一下来我就转给你了啊。”

秦先生闻言呼吸一窒,他感受到了上天的恶意,他单身这么多年不乏追在他后面的女人,但是他一个都看不上,好不容易看上了一个女人,就想要多看看,结果人家以为他是找她追债。

可能猪的情商也不过如此了。秦先生此时表示他心很痛,痛得想要马上冲上前去,抓住眼前这个女人的衣领大声朝她咆哮:“我是在追你!追你!不是找你要钱!我是节省不是抠门!”但是秦先生的绅士品格不能让他做出如此出格的事情,他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吞,磕得他胃一抽一抽的疼痛,但是他还得保持面上镇定,人设不毁。

下属看着秦先生快要抽搐了的脸,终于良心发现地意识到了秦先生的不对劲,有点担忧地问道:“老秦,你没事吧?不舒服吗?”

秦先生看着那张脸,这是张目前占据了秦先生所有美梦的一张脸,它驱散了缠绕秦先生二十多年已经根深蒂固了的噩梦,它并不是特别精致,但却尤其可爱,特别是在秦先生眼里,这就是最可爱的一张脸,此时这张可爱的脸上却充满了担忧,从来都是舒展的眉,此时却因为担心他而皱在了一起。

明明这么关心自己,怎么就感觉不到自己喜欢她呢?秦先生收回自己放飞的思绪,到底是不忍心看着他喜欢的人皱眉,叹了口气,摆了摆手,示意无事。

“没事,你请继续。”

下属闻言,看了看秦先生晦涩的表情,愣了愣,扭头就继续工作去了。

看,就是这么干脆。秦先生感觉被他咽回肚子里的牙齿磕得他的胃更疼了。

秦先生看着自家下属的背影,那一头黄色的卷发,犹如他心中的太阳,让他想起他父母双全的时候养的一只贵宾,可爱,粘人。

你说同样的可爱,可是她怎么就不粘人呢?

秦先生摇了摇头,扶额,从手指缝中继续观察着自家下属。明明就是很普通的防护服,偏偏被秦先生看出了隐藏在防护服下的细腰长腿。

没错,细腰长腿。自从秦先生发现自己爱上了自己的下属以后,他看向他下属的眼神里就自带十级美颜拉长功能,原本被他嫌弃得不行不行了的小短腿此时在秦先生十级美颜拉长功能的美化下,变成了腿玩辈的大长腿。

“上次我给你做了两套冬装,对吧?”秦先生看着眼前专心致志在停尸台上忙活着的下属,还是忍不住刷存在感了。

“对对对!我好喜欢那两套!款式好漂亮,面料也好!老秦,我跟你说,你以后要是不干法医了,就去开个服装店,当个服装设计师,绝对赚翻天!”下属欢快的语气让秦先生虽然身处室内,但是却感觉到了午后的太阳,温暖的笑容让他舒服得眯了眯眼,眉头也舒展来。

这,就是这个女人的魅力,随时随地能让秦先生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嗯,下次再帮你做。”

“真的吗?老秦你真好!”

下属的夸赞让秦先生有点飘飘然,险些让他忘记了他的初衷,不过已经在秦先生身上根深蒂固了的自持却及时拉回了他。

“上次,七夕我还带你去吃了小龙虾。”

“嗯。”

“再上次,圣诞节我送了你一套衣服。”

“嗯。”

“再再上次……”

“等等,老秦,你是在跟我算账吗?”下属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联系到秦先生的日常抠门,她不禁大声问道。

秦先生说道一半再次被下属的问话哽得说不出话来,他脸色如墨地深吸了几口气,咬牙压住心内的火气:“李大宝,在你心中我就这么抠门吗?我对你有抠门过吗?”

“38元的小龙虾,58元的小龙虾。”

“……”

秦先生表示他如果有心脏病,此时一定已经倒在法医室了。

“李大宝,你的脑子里装都是水吗?我在追你你看不出来吗?!”

秦先生表示此时此刻什么绅士品格,什么人设都是飞灰,他此时没有骂人就已经很收敛了,他现在只想抓着眼前被自己的话吓得呆愣在一旁的下属的头晃一晃,然后问问她,有没有听见大海的声音。

“你在追我?!”下属表示很惊讶,惊讶得手术刀都失手掉在了地上。

“不然我为什么送你衣服?”

“你不是还送林涛衣服吗?”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送林涛衣服了?他一年靠一件皮衣就能过活的人,用得着我送衣服?”

“可是……”

“可是什么?!”

秦先生快被气的七窍生烟了,他看着眼前还是一脸懵的下属,简直是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挫败。

“可是,可是我以为是我在追你啊。”

“哈?”

“我每天给你带早饭,买了吃的东西第一个问你吃不吃什么的,我不是在追你吗?”

秦先生看着眼前低着头,绯红爬上了耳垂的下属,呆愣在了原地。

所以,秦先生的下属也在追秦先生,所以,秦先生的烦恼也是秦先生下属的烦恼。

“大宝,你过来。”

“干……干嘛?”

秦先生没有回答下属的疑问,走上前去一把把他的下属捞进了怀里。

秦先生,终于拥抱住了他的阳光。

评论(29)

热度(71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